成為大象守護者

請選擇支持每月捐款金額

Change to One-off donation

© Anup Shah / WWF

你將會收到:

精緻毛公仔一隻
「守護者」電子證書一張
定期收到保育資訊
《動物動向》
獲贈《生命之延》
環保電子刊物

  • 大象是陸地上體型最龐大的哺乳類動物。雄性非洲象是其中最大的品種, 重量達6噸, 而較小的亞洲象仍然可以重5噸。
     
  • 現時, 非洲象只有大約41.5萬隻。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於2021年3月25日更新了《瀕危物種紅色名錄》,把非洲象分為非洲森林象和非洲草原象兩個分支,分別進行評估,森林象被列為極度瀕危(Critically endangered)、草原象則列為瀕危物種(Endangered)。
     
  • 亞洲象數量在過去的三代已經下降至少 50%, 而數量至今仍然在下降中。野生亞洲象只剩下 4-5萬, 物種被IUCN歸類為瀕危動種(Endangered)。
     
  • 非洲象和亞洲象在牠們的生態系統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並在許多地區為旅遊業和社區收入作出貢獻。 因此, 通過保育大象, 我們亦同時保育了牠們的棲息地, 支援當地社區, 並確保自然資源可供人類世代使用。

© Martin Harvey / WWF

野生大象正面臨滅絕威脅,你的捐款可支持推動相關的大象保育工作。
請立即成為大象守護者!

其他捐款選項

成為熊貓守護者

成為老虎守護者

成為水獺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