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生物

全世界的生物多樣性正在急速下跌,大象、老虎、犀牛、鯊魚這些我們耳熟能詳的動物都是非法野生生物貿易的受害者,面臨著滅絕的威脅。香港是非法野生生物貿易的熱點,所以我們更需要身先士卒,帶領世界各地打擊非法野生生物貿易。多得各方努力推動以及香港市民的大力支持,我們才能夠見證2021年的象牙貿易禁令生效,但是守護受威脅動物的路途依然漫長。

請捐助並支持我們與政府各部門、電子商務平台、金融企業、船運和航運公司、及其他志同道合的保育團體通力合作,倡議政府堵塞法律漏洞,打擊非法野生生物貿易。

人類的身心健康與經濟活動歸根到底都依賴於大自然所提供的生態系統服務。為確保我們能夠擁有一個可持續的未來,我們必須停止過度開發自然資源。未來如何發展,是我們最大的挑戰,亦是我們最大的機遇。切勿忘記保護自然的同時,就是在保護我們自身。

只需每日港幣$5
您便可幫助守護這個珍貴的地球,並成為我們的會員一起攜手為下一代建立更美好的未來。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