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老虎數目自20世紀初已下跌了95%

牠們往後的命運
由你決定!
 

立即拯救老虎!

現時,全球野生老虎正面對棲息地喪失及盜獵的嚴峻威脅,老虎現已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IUCN) 列為瀕危級別。


牠們的家園 ⋯⋯ 正逐漸消失


人類為開墾農地及道路砍伐森林,令老虎的棲息地受到嚴重破壞甚至消失,迫使牠們只能在僅餘有限及零碎的範圍內活動,與人類的距離亦逐漸收窄。人類為保護家園和牲畜免受侵害,往往會對老虎作出抵抗,導致彼此衝突頻生。

牠們的性命⋯⋯正受持續不斷的盜獵所威脅


由非法野生生物貿易所引致的盜獵,是現存野生老虎要面對的最大威脅。牠們被獵殺後,身體每一部份都可以被販賣,作為顯示身份的象徵或製造傳統中藥之用。

我們急需你的幫助,合力為保育全球瀕危野生動物及其棲息地作出努力。

立即成為老虎守護者
 

立即加入我們

成為老虎守護者

請選擇捐款金額

Change to One-off donation

承諾保育野生動物,你將會收到以下禮贈:


精緻老虎毛公仔一隻
 

「守護者」電子證書一張
 

《生命之延》環保電子刊物
 

定期電子刊物《動物動向》
 
 

為答謝你的支持,當你成為老虎守護者,將會獲贈以上特別禮品。你亦將透過電郵收到定期通訊,讓你更了解你的捐款如何在保育珍貴的野生動物上發揮作用。

你的幫助可扭轉野生老虎過去一世紀被不斷獵殺的命運!

請立即捐款

你的捐款不但可資助保護瀕危野生動物的項目,同時亦會支持我們於香港及全球所推行的重要保育工作。

其他捐款選項

成為熊貓守護者

成為大象守護者

成為水獺守護者